九千七的TiAmo

为爱❤️

关于先生和女士的番外②

时隔一年,我又来了,很日常的一篇口水文,希望你们喜欢

闪现,半现实,轻度ooc



“哥,紫姐今天在北京的见面会活动,你知道吧?”助理在汇报完工作后走之前小心问道。

张艺兴抬起头,暂停了手机上的彩排回放,只轻声说了句:“知道。”

小助理不再多话,悄声掩门走了,只是嘴里在念叨:知道还这个反应,真吵架了?这次是认真的?


排练室里,张艺兴挥洒汗水过后,原地坐下,拿起手机点到微信页面,犹豫不决地看着屏幕上的“杨紫女士”四个字,看了好几分钟,还是将手机息屏扔到了沙发上,继续排练。


另一边,见面会刚刚结束的杨紫正在后台化妆间收拾,nana把粉丝送的东西装好,转头就看见杨紫对着镜子在发呆。

她走过去,喊了一声:“紫姐,困了吗?是不是太累了?”

杨紫应声抬头,露出个浅浅的笑:“没,好不容易拍完了也开播了,大家反馈也好,不累,就是有点儿怪。”想起今天在现场那个小男生对她的关注,杨紫有些警惕。


四个男主,以前从未有过,但好在只是演戏,她也自认为很几个主角关系都处得挺好的,只是有时候她也怕不小心没处理好造成误会的话,那可就糟糕了。

回想起之前某部剧里的一个角色,本身就是她粉丝,稍有不慎,就引来一笔桃花债。


“好啦,别想了!”nana把杨紫拉起身,推着她往外走,一边唠叨:“好不容易松口气,这几天你就先好好放松下,别绷得太紧了,我看着都心疼,更何况你家那位。”


“别太拼了,你也拼,姐夫也拼,我看你们俩是拼命CP吧!”nana直到上车还在说,杨紫听到这话才连忙开口打断:“在外面呢,说话注意点,他最近筹备演唱会,不能分心。”

nana这下才住了口,手指封住双唇,声音低了下来,但同时又带着一丝兴奋:“知道啦,不过姐夫有给我们留票吧应该?”



杨紫回到家已经是深夜12点钟,打开门看着一片漆黑的客厅,“兴哥还在排练吗?”

可真努力啊,努力得连老婆都不顾了,杨紫心里有些莫名的小情绪,可能是已经好久没见面了吧。

杨紫换上拖鞋,径直走进去,寻到沙发直接倒了上去,寂静的黑暗中,睡意渐渐袭来,她还没来得及再多想想张艺兴会好久回来,就已经沉沉睡去。


“啪嗒”一声,总控灯全部亮起,杨紫紧闭的双眼被灯光刺得有些不舒服,别扭地动了动,侧过身子将头埋进沙发角落,寻求舒适的入睡环境。

张艺兴看着扭来扭去的女朋友,冷静了好长时间的心终于有了些暖意,他轻轻走过去,挨着沙发坐了下来,伸手去给杨紫挡光。

“杨紫女士,终于舍得回家了么?”轻声呢喃过后,张艺兴还是将杨紫轻轻拍醒。


“兴哥,你回来了呀~”杨紫少见的撒娇起来,一是刚刚起来,声音本身就带有点小女生的娇软,二是他们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呀。

久违的相拥,杨紫靠着张艺兴,闻着男朋友身上的专属味道,有些贪恋地想就这样抱着。

可惜某个人不允许,“我练了一天,在排练室只简单清洗了一下。”张艺兴放开杨紫,捏了捏人的脸:“还没卸妆吧,我们一起洗漱。”

“好~”


等两个人一起躺到床上的时候,时间已经转到“2”这个数字。

张艺兴按了按太阳穴,揽着杨紫,“明天有活动吗?”

杨紫睡过一觉,这会反倒格外清醒,“暂时没安排,总要休息一下嘛,兴哥你呢?”

“我啊,大约还是排练,演唱会快了。”谈到热爱的事业张艺兴稍微有精神了些。


“电影呢,我记得快上映了吧,前两天nana还在问我要不要包场支持。”杨紫问。

张艺兴摇了摇头,“还是不了吧,免得有心人做文章。”

也是,在这圈子谈恋爱还是小心为上,更何况两个人当下的情况都不适合有什么新闻闹出来。



“睡吧,好不容易好好休息一天,明天我也陪你多睡会儿,不早起。”张艺兴摸了摸杨紫的头哄道。

杨紫还想说些什么,但在抬眼看到张艺兴眼底的乌青还是乖乖应是,利落地半躺到人怀里,一副乖巧模样。


张艺兴看着小女友的一系列行为心头一暖,他忍不住问到:“紫姐,想我吗?”

我有些想你了,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杨紫没有来得及回应,整个人就沉溺在了张艺兴的温柔里。


得益于昨晚的放纵,第二日两人日上三竿才起床,但张艺兴的生物钟也只晚了一个小时就把他喊醒了。

他只是舍不得起来,干脆就继续躺着,看着怀里的杨紫,心里想像这样的日子要是再多点就好了。


杨紫今天是真的没安排,nana一早发信息也是叮嘱她按时吃饭,别睡一整天,张艺兴看着亮了又息的屏幕,再看了眼墙上的时钟,表情无奈又纵容。


“宝贝,我要去排练了,你乖乖在家,我晚上早点回来陪你。”张艺兴靠着人耳朵说完这话就打算出门了,好容易闲一日,睡就睡吧。


杨紫哼哼两声,没有过多的反应,又沉沉睡去。



下午3点,一阵手机铃声终于把杨紫吵醒,她伸手乱摸一番才把手机拿在耳边,“喂?”

电话那头的某演员一惊,紫姐不会还在睡觉吧,这声音听起来——

但,电话已经打出去了:“紫姐,今天有时间嘛,组织了个聚餐,私人的。”

聚餐?私人?杨紫瞬间清醒,不是张艺兴啊,她连忙坐起来,清了清嗓子,“几点,在哪个地方啊?”

“6点,xx阁2楼的3号包厢,你来吗?”电话那头有些期待的声音。


6点,聚餐两个小时,聚完八点,兴哥说今天几点回来来着也,杨紫偏头想着,“我不一定,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懒得折腾了,要不下次吧!”

杨紫好不容易和男朋友有时间相处,她舍不得浪费。聚餐以后都能聚,和男朋友见面就不是了。

“好吧,那下次聚。”对面语气明显沉闷了下来,随后就挂了电话。


杨紫松一口气,现在干嘛呢,看了眼时间已经这么晚了,然后才看到张艺兴的微信消息,“起来给我发消息,给你点吃的,做好的估计已经冷了。”

哼,她有这么能睡嘛,不过想想时间也不好意思反驳,她没给张艺兴发消息,免得暴露了。


简单收拾好杨紫打算出门去找她的张艺兴先生,怎么能就等着人回来呢,这才不是她杨紫的做派。


可惜,她还没有出门呢,小谋划就被迫取消,因为张艺兴先生正在开门进来,两人撞了个正对面。

杨紫全副武装,盯着刚进门的张艺兴,张艺兴刚摘口罩,就看到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女朋友。


不记得是哪个先笑的,反应过来的时候,张艺兴已经走到杨紫面前了,“要出门吗?”

刚想说去找你,杨紫不知想到什么话头一转,“有聚餐。”反正也不算骗人。

聚餐?张艺兴眉头一皱,休息为什么有聚餐,“主办方安排的还是?”


杨紫吐了吐舌头,“就一起搭戏的演员啦,私人聚餐。”她讨好地拉起张艺兴的手,摇摇晃晃的,“兴哥今天回来得怎么这么早呀?”


张艺兴不动声色,语气却有些淡,“想着你在家的,就早点回来。”他转身往厨房走,看到了空空的碗,“你自己热来吃了?”

杨紫有偷吃没洗碗的心虚:“嗯,吃了,刚收拾完正打算出门。”

“那你怎么消息都不回我,我以为你还在睡。”

张艺兴更不舒服了,所以消息都顾不上回他,就是为了赶紧出门去聚餐吗?


没有笑意的张艺兴看起来有些吓人,再加上今天为了排练更好,还特地做了装扮,一改温润气质,变得气场全开。

  

杨紫有点后悔自己乱开玩笑了,不该这样试探他的张先生的,“张艺兴先生,要不我们一起去吧,他们应该不会乱说。”


“诶——”,张艺兴轻叹一口气,相处这么久,还是这么爱玩,“杨紫女士,你确定我这个样子去聚餐合适吗?”说罢还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杨紫看着眼前的张先生,眼睛一直转个不停,“我觉得很合适啊,多好看啊,换身衣服就行了。”拉着人往房间走,杨紫打开衣柜找了找,“你之前不是放了几套衣服在我这吗?我怎么没看到呀。”


~~~


“包间是几号来着啊,我到楼下了。”杨紫在几个演员的小群里发了条消息,静静等着回复。

一旁是“恢复了正常装扮”的张艺兴,两个人的手紧紧牵着,杨紫偶尔侧头看着身边的人笑。


包厢里,虽然杨紫不来,但是几个人也没有取消聚餐,只不过氛围多少有些尴尬,没人活跃气氛。

此刻看到群消息,第一个兴奋的是杨紫剧里的官配,“紫姐在楼下了。”话一落,其余几个人都有些震惊,不是说不来了吗?


邓伟连忙在群里回复了2楼3号包厢,还好菜才上。

杨紫紧接着回了个好,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带了个朋友介意吗?”

“不介意~”

“不介意~”

“不介意~”

“不介意~”

杨紫扯了扯张艺兴,一脸骄傲:“看吧,我就说我们关系好哈,放心啦。”


“紫姐,你居然来了,邓伟这小子给你怎么说的啊,不是一开始不来吗?”

“看来官配cp还是不一样哦哈哈!”

  

几个人看着杨紫推门进来就在那起哄,直到看到晚一步进来的人,又开启一副吃瓜相。

只有邓伟在一旁默然不语,神色也有些故作镇定,张艺兴显然注意到了,但他并没有说什么。


几个人和张艺兴私下都没有过交集,只是知道这号人物而已,惊讶之余也有些感叹,杨紫说的朋友居然不是女生,也不是他们所了解的杨紫圈内好友。

杨紫笑得灿烂,伸手牵住张艺兴举出来给几个人展示,“这是我男朋友啦,保密哦。”说着就牵着人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坐下来后,除了邓伟,几个人都十分八卦,“紫姐,你这悄摸干大事呀,我好像是之前看到过爆料的,没想到居然真的是真的!”

“对啊对啊,当时我身边助理都磕呢,我看她那样都不忍心给她说不可能。”


杨紫这会倒有些不好意思了,连连摆手:“那会真没在一起,倒是因为那个结缘的。”


张艺兴在一边点头,“缘分使然,还好我把握住了。”说完又转了个话题,“听小紫说你们在剧组都很照顾她,这顿饭我请,也算是感谢了。”


因为张艺兴的突然出现,这顿饭吃得有些不是那么自然,不过好在最后也算是圆满结束。

其实张艺兴也不自在,他不是喜欢聚餐的人,尤其是和不认识的人。

他会同意去完全是因为私心,宣誓主权的人哪还顾得上什么自在。


他的小猴子啊,还是太耀眼了,走哪都有人觊觎,不过好在他提前下手了,没有再给人机会。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手牵着手,杨紫委婉地开了口:“兴哥,你应该看出来了吧?”

“你说呢?杨紫小姐。”张艺兴乐得配合小女友。


杨紫笑了笑:“其实吧,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带你来,想让别人知道。”

毕竟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再让你不安呢,杨紫在心里小声说。


张艺兴忽然驻足,看向远方的落日余晖,再回头看向杨紫,露出笑意:“我知道。”然后倾身靠近杨紫,落下一个吻。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