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七的TiAmo

为爱❤️

关于体位的争夺(下)

☆先申明本篇是杰坚,但大概我感觉可能有那么点后面也许会发展到互攻的情况,我觉得这种事情吧,其实在他们俩身上,我感觉好像真的互很可欸。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就你看文的一个感受到后面的话,是可以猜测两个人是可能会互的哈哈哈。



01吃醋

庄文杰受伤了,这是罗坚没想到的,在自己的全方位看护和叮嘱之下,小孩已经学会保护自己了,所以说是怎么会受伤的?


罗坚匆忙赶到医院,推开门就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人和坐在病床边的小林同学。


他收起将要脱口而出的骂人的话,换上一个尽力“和蔼”的笑容走了进去。


“小林同学也在啊,来看文杰吗?”


“是啊,罗警官你也是听说了专门来看庄文杰的吗?”小姑娘并不知道庄文杰和罗坚的关系,只是对这个罗警官竟然能到的如此之快有些惊讶。

案子不是都结束了吗?难道警方还在怀疑庄文杰?


“是啊,”罗坚看一眼庄文杰,又看回小姑娘,所以他为什么一开始要有保护小孩的心思而没有选择让人告诉他那些学校的朋友。


这下看着小林同学理所当然地坐在挨着床边的位置,时不时还和庄文杰逗趣两句,罗坚只觉火要从心口窜出来。


他走到沙发上坐下,左右看了看,等了好几分钟庄文杰都不搭理他,只好自己扯了个话题给另一个看起来比较好搭话的人:“小林同学这是没课?”


“没有啊,今天正好没课,”林芷悦单纯地回答着罗坚的问题,“再说文杰是因为我才受伤的,就算有课我也得请假把人照顾好才行。”


“因为你?”罗坚声音一下子拔高,林芷悦被吓一跳。


“罗队,”庄文杰终于出声了,“没什么事,就是芷悦出校门的时候被两个小混混缠住,我正好看到就顺手解决了一下。”


“顺手?”罗坚本来就因为庄文杰又进医院生气,现在知道还是为了别人,还是个暗恋他的小女生,气更是不打一处来,“顺手还顺进医院了,庄文杰你挺能耐啊!”


“罗警官——”林芷悦小心地打断,语气里带了哭音:“对不起,文杰都是因为我才——您别骂他了行吗?”


罗坚这才又反应过来现场还有别人,他有些尴尬地咳了两声,用手拍了拍林芷悦肩膀,“小林同学,不关你事哈,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毕竟你也不想遇到。”

“我气的是庄文杰他明知道自己没那能力,还瞎逞强。”


庄文杰听到这话就不服气了,他从床上撑起来,瞪着罗坚:“罗坚你吼就吼,人身攻击几个意思啊?”

他到现在都为没能压到罗坚而耿耿于怀好吗?这人现在说话还偏偏就往这方面插。


罗坚见小孩这样,连忙趁机走近人,温声开始安抚:“好了,我错了行吧,你特别厉害,只是下次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


“这种情况下你就不能求助一下身边的人,比如学校保安不行吗?”


旁边的林芷悦:“……”为什么她感觉这个罗警官和庄文杰的关系怪怪的。

庄文杰竟然对一个警察直呼其名,关键这警察的年纪怎么看都像他长辈那一层啊,不喊警察叔叔,也不能这么不尊敬人吧,庄文杰不是这么不懂礼貌的人啊?

罗警官也怪怪的,那语气就像她看到过的男朋友哄生气的女朋友一样,但庄文杰不可能是——


“文杰?”


“罗警官?”


林芷悦试探地喊了两声,这两人是彻底把她忽略了吗?


“诶——小林同学你说,”最后是罗坚先反应过来回了一声,庄文杰则还是小炸毛的模样,冷哼着不搭理罗坚。


她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看,虽然无论如何她都不敢相信,但是看两人这相处,恐怕已经在一起好久了吧。


罗坚看她的反应,想了想还是主动开了口:“小林同学,你没猜错,我和文杰现在的关系,怎么说,按你们年轻人来说,他是我男朋友,也就是我爱人。”


“啪嗒——”一声,林芷悦手里的苹果掉在了地板上滚动着发出哐哐哐的声音。

之前将下未下的眼泪也在此刻倾泻而出,大颗大颗地顺着脸颊划到下巴然后滴落在床单上,晕染着像一朵盛开的花。


罗坚有些手足无措了,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把人惹成这样,他只是想宣示一下主权罢了。


他用手在背处碰了碰庄文杰,示意庄文杰说点什么。

可庄文杰也不知道说什么啊,他一直都知道林芷悦的心思,要他怎么说,说他从来没喜欢过她?说他和罗坚已经在一起三个多月了?


最终庄文杰还是硬着头皮安慰了两句,可话还没有说完林芷悦就转身拿起书包,留下一句“你好好养身体”之后就飞快地消失在了病房门口。


“罗坚,”庄文杰反应过来,抱怨地朝罗坚打了两拳:“都怪你,你瞎吃什么醋。”


罗坚很无辜:“是是是,都怪我,”在人走之后顺理成章坐上病床陪护位的罗坚笑得很开心,将人的手包裹住,仍由小朋友撒气。



02小朋友得逞了

经过庄文杰再次入院那一遭,罗坚和庄文杰的关系也算是在所有人那里都过了明面了。

这样的直接结果就是,罗坚炫耀起小朋友来更加地自如了,也更加肆无忌惮了。


在有一次罗坚去接庄文杰时,他又一次状似不经意地向庄文杰最好的朋友胖头孙炫耀庄文杰有多爱他,多体贴他,多在意他。


作为被炫耀本人的庄文杰很是无奈,但又挺受用,他笑着朝好友解释:“他就这样,理解理解老男人。”


说到老男人,胖头孙福至心灵,突然想到什么,他拉了拉庄文杰衣袖,将人拉到一边,放低声音:“文杰,老男人怎么样?体力好不好?”


“我听说啊,”胖头孙边说还边畅想起来,一副很期待的神色:“老男人别有魅力哦,罗警官还是警察,肯定体力好又懂得多。”


庄文杰听完以后表情一下就变了,他看了一眼还在畅想的某人,直接一个暴栗打过去,“你这脑子一天在想些什么?”


胖头孙被打以后很是委屈:“文杰你怎么这样啊,打听打听都不行吗?”


“不行,走了。”


直到坐上罗坚的车,庄文杰心里的小九九才算是彻底消散下去,体力好怎么样?懂得多又怎么样?

他反正是不会让人得逞的,他,庄文杰,必须在上面,不然脸面何存?


“文杰,那小胖子拉你过去问你什么啊?”罗坚见人表情有异,忍不住想调侃一番。


庄文杰没想隐瞒,于是直接便回道:“他问你体力好不好,懂得多不多。”


“咳咳咳——”饶是罗坚有准备不是什么好话题,却也被庄文杰的坦率给吓到,现在的小孩话题聊得这么开的吗?


“那你怎么说的?”


“怎么说?”庄文杰好笑地侧过头看向开车的某体力好懂得多的警察叔叔,扯着嘴角说:“我说你体力是挺好的,就是没我好,经常——”


剩下的话不用再说罗坚作为一个成年人当然能猜到,他被小孩的胡言乱语给气笑:“那你这是败坏我名声啊?”


“怎么?罗队是想证明一下吗?”庄文杰嘴比大脑快地反驳,说完才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胡话。


不过两个人真就这样僵持着吗?


“好啊!”罗坚朗声应了,“什么?”庄文杰楞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罗坚刚刚说了什么,


是同意了?真的同意的意思?


“罗坚,你没骗我?”庄文杰还是不敢相信,这是怎么了就突然想开了?


不会是骗他然后在最后一刻突然以武力压制自己吧!?


“没骗你,今晚我们就试试,我给你这个机会,不过你到时候要是不行,可就不要怪我了——”罗坚笑得一派纯良。


。。。


半夜十二点,庄文杰家,


罗坚躺在床上,平复着呼吸和心跳,在心里感慨:小孩行是行,就是有些过于横冲直撞了,差点要了他老命。


庄文杰则抱着人,露出甜甜一笑:“罗队长,满意吗?”




——

最后,我来问问你们,满意吗?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