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七的TiAmo

为爱❤️

【坚杰】(9)

☆和前一节一起写的,想了想还是一起发吧,毕竟就这么点甜甜的

☆没谈恋爱是冷漠小庄,谈了恋爱在男朋友面前就是傲娇小庄和偶尔带刺要扎人的小玫瑰


确定关系第一天就留宿什么的,罗坚表示进展还是有点过于快了。

庄文杰脸也热得不行,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本能的不想让罗坚走。


于是,尴尬的局面出现了,庄文杰磨磨蹭蹭地去洗澡,一边又问罗坚,“罗队你,不洗吗?”


罗坚大喇喇地摆摆手,“不洗,我昨儿才洗,倒是你,今天这么一出,必须得洗个澡才行。”


庄文杰认可地点点头,拿上衣服进了浴室。


二十分钟后,庄文杰才慢悠悠地打开浴室门走了出来,脸被水汽蒸得像是煮熟的鸭子。


罗坚背靠着偏外面的一半床,手里拿着本不知道从哪儿翻来的书在摆弄着。


见人终于出来了,他忍不住打趣:“你这是还顺便把衣服给洗了?”


他等得都快要睡着了好吗?


庄文杰洗了个澡出来倒是已经没了羞怯,闻言瞪他一眼,有些没好气,“罗队,你困了可以先睡。”


即我又没求着你等我不是?


“好了好了,小朋友别恼,过来,我给你把头发吹干了再睡,不然感冒了可怎么办。”罗坚连忙哄人。


庄文杰这会儿开始不满意人对他的称呼了,但又好面子不想说出口,他不情不愿地走过去,期望罗坚能发现他的异样。


可聪明如罗坚,并没有感觉到,男生头发短,吹得快,不过几分钟,罗坚就给人吹干了。


“睡吗?”罗坚火速将刚刚摆在床头柜上的书合上拿到书桌那边去放好,走回来时经过灯源开关,停了下来看着小朋友询问道。


“关了吧。”庄文杰脸红着小声回应。



房间一下子陷入了黑暗,庄文杰家的床并不大,挤两个一米八大个儿的男人,这么一试着实有点勉强了。


罗坚只能尽力睡在外围,保持着只要确保自己不会落下去就行的侧卧睡姿。


才第一天,不能太冒犯小朋友,虽然他此刻能深深地感受到不远处蔓延过来的气息,那气息还格外吸引人,在叫嚣着试图勾引他。


“静心——静心——”沉稳如罗大队长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也会有在睡前默念静心咒的境遇。


“罗队,你——”庄文杰伸手一摸,竟然没有摸到人,不应该啊,他家这床不挺小的吗?



他换了个方向,换成面朝罗坚的侧躺,借着照进来的月光果然看到了离他老远的人。


他有些不高兴,罗队怎么感觉不像喜欢他的样子,他自己挪近了人两分,把人掰过来面向他。


“罗队,你说,你喜欢我。”庄文杰很气闷的说道。


罗坚:“嗯?说什么?”


庄文杰生气了,不想理人,在黑暗冷哼了好几声以示不满。


“诶——”罗坚忍不住笑了,他管不得什么冷静不冒犯了,一把将人拉进了怀里,低声哄着别扭的小朋友:“文杰是不是不喜欢我叫你小朋友,”


“也担心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是吗?”


罗坚和庄文杰的默契什么时候丢失过,不过是腹黑罗队长逗小朋友的把戏罢了。


“嗯哼——”庄文杰闷哼一声。


“那我以后尽量不叫,但你确实小我这么多,你要允许我偶尔真的会把你当小朋友对待,行不行?男朋友!”


对嘛,男朋友才是他想听的嘛,庄文杰满意的笑了,被哄好的小朋友又开始变得傲娇。


他伸手推开罗坚,固执地又转了个方向,只留了个背影给刚刚还“美人在怀”的罗队长。


“睡了,晚安,罗警官。”


罗坚愣怔几秒,半晌垂头无奈笑道:“晚安,男朋友!”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