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七的TiAmo

为爱❤️

关于体位的争夺(上)

☆合集来咯

☆不定时有梗即发(so都懂吧,欢迎投梗)


关于这个事情的起源是什么呢,大概是某一次的情/动,庄文杰从最开始便掌握着主动权,从楼梯就拽着人,进门第一时间就是把人推倒在床上,

没错,是推倒,毕竟少年人和成年人的体量还是有一定差距。


罗坚倒在床上,觉得好笑,但也不想搅了小朋友的兴致。

庄文杰大约是第一次,并不太懂,只是懵懂地附到人身上,紧贴着人,然后用唇/瓣去轻轻触碰床上男人同样的地方。


好拙劣的吻技啊,罗坚想,然而,下一秒他就被咬了一口,他忍不住出声:“庄文杰,你小心点儿——”


“罗队长,你这么不专心,想什么呢?”庄文杰语气生硬,带有怨气地说道。


是吃醋吗?吃得这么明显?罗坚又一次为拥有这样一个可爱的男朋友而感到幸福。


他抬手碰了碰上方小朋友的头发,“想你啊,我的小朋友~”


庄文杰脸色明显变好了一些,“不然你还敢想谁?”真是傲娇又别扭,然而耳尖的一抹红早已经狠狠出卖了他。


罗坚顺手摸下去,在那处揉捏了两下,然后手上一使力,将两个人的位置彻底颠倒了过来。


庄文杰顷刻间从占据上方的优势变成了被人紧紧压制,眼神里的慌乱遮盖不住,“罗坚,你干嘛?”


罗坚笑:“你不是知道吗?”


庄文杰更慌了,他看着罗坚扫视他的眼神,只觉得全身都要烧起来,但他骨子里的血性告诉他,他必须得争取一下,“不行,我,要,在,上,面。”


“不然,我就不来了。”


好没有说服力的威胁啊真是,罗坚不以为意,但也没有急着开始,而是俯下身子去亲吻人,用比小朋友好了不知道多少的吻技。



“嗯~哼~”庄文杰逐渐沉溺在罗坚的温柔里,可一旦罗坚试图扒他衣服,他就启动防御模式,这是一种条件反射,一种不需要大脑支配的肢体动作。


在如此往复了几次过后,罗坚败下阵来,他翻了个身,倒在庄文杰旁边,面朝天花板,很是无奈:“小朋友,真要这么执着吗?”


罗坚活了38年,虽说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但却是第一次发展到这一步,可是小朋友却不让他碰。


怎么办?妥协,被压?还是……


最终,这第一次的结果显而易见,罗坚没做好心理准备,庄文杰有自己的坚持,两个人互相帮忙草草结束,都不尽兴。



——

啊所以后面罗叔叔要怎么说服自己?还是说我们的庄小朋友体贴人自动退步呢(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的tag是杰坚好吗?)





评论(3)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